见鬼了鸡也会说话

话很多的爬墙选手就是我!

我和我的焦虑。

可能让人庆幸的是我的焦虑是以一个美女的形象出现的。

最初的画面是一个昏暗的房间。房间里只有一扇窗,挂着薄薄的纱帘。朦朦胧胧的微光透进来,说不清到底是黎明还是黄昏。

她侧着身子,坐在窗前,光在她的头发上镀上了一层似金的暖棕色,她的脸藏在阴影中,看不清她的面容。

她好像很温柔,但是一开始我害怕她。

后来大概就接受了吧,时好时坏。有时候觉得无助,脑海里安慰自己的声音是以她的形象出现的。

很喜欢的一个明星Bill Hader说,可以把焦虑想象成一个小怪物,去亲近而不是疏远它。"oh hey, buddy."是你呀。

所以我的大脑把焦虑具象化成一个美女我还是比较满意。

评论

© 见鬼了鸡也会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